中秋節快樂 - Sta**** (2004/09/24)

Dear my friends,

又到了一年一度團聚的時刻, 很遺憾的是要再這個時間與大家道別, 對於一部分人來說,
今天是最後一天會遇到我, 所以我想還是今天就告知各位, 我將要離去.

嗯...我想也不多說好了...我留下我的連絡方法...以後有問題的時候還是可以互相切磋....
MSN: *****
Gmail: sta****@****
mobile phone: ########## <===這ㄍ不一定是對的..因為我從沒記住我自己的電話....

希望在未來還有機會跟各位合作...祝大家中秋玩的愉快ㄚ....

Best regards,
Sta****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***u (2003/10/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