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rewell my dear friend ~ Kat****** (2005/8/19)

Dear all:

這週五(8/19)是我在 M 的最後一天,我親愛的好友們,謝謝你這六年半的照顧與支持,也謝謝你們給我生命中的喜樂與哀愁。

在 M 的2,363個日子裡,讓我對”它”與”家”劃上了=號,而你們就如同我的家人般,有著無法割捨的情感。

希望你們一切安好、順心~~~

我的工作已轉由其它伙伴負責,希望大家能繼續挺XXX:

XXX & XXX BU account window: Ei**** (####)
XXX & XXX/XXX 業務 & XXX account window: An*** (####)
XXX/XXX account window: Hen** / An*** (####/####)

雖然離開 M ,但大家一樣是好友喔~~

my hotmail box /my msn (*****@hotmail.com)
my cell phone number---##########

加油!
愛你們的 Kat******
我願變成童話裡,你愛的那個天使,展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***u (2003/10/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