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eph (2003/02/18)

Dear all:
今天是小弟在M的最後一天,對於這兩年多以來和你們共事的每一天,我真的都非常的懷念與珍惜!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雖然從今天開始,我們就不在同一間辦公室一起努力,同事的關係也只到今天為止,但我真誠的希望從今天開始,將會是我們朋友關係的嶄新開始!

希望除了開會或討論project以外,不論每件事情你們都仍然還是會想到找我(尤其是吃喝玩樂的事)!我有機會也一定會回來跟大家哈拉哈拉!以下是我們個人e-mail信箱,等到我的新工作安頓好,我會再mail我在公司的聯絡方式給大家!

e-mail address: *****
mobile: *****

再次感謝大家!!

PS 如果各位星期假日有到陽明山或天母玩的時候,歡迎各位到我家坐坐!!

Best Regards

Joseph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***u (2003/10/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