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and goodbye! - M (2011/11/25)

Dear 大家庭:

小弟我因個人生涯規劃在此告別大家,在這三年半載的日子裡很榮幸與大家共事。
我所負責的單位經歷三年半載的洗禮逐漸成型且壯大中,其工作項目大致如下:
1.      YZ課同仁由T課長帶領且直接由NW單位測試開發部工作分配及指導已執行中
一.  ABC產線測試佈局及執行及量產重測率追蹤與改善 . EF單位交辦事項協助
2.      WV部系統整合測試二課同仁由KG副課長帶領且直接由YW單位產品維持工程部工作分配及指導導入中
1.      OEM機種執行或協助  2. 2’nd Source驗證與導入 3. 量產機種 Issue 分析與改善 4. 台北單位交辦事項協助
往後各位需要OR單位協助的地方請CC給QZ課部門主管 MN

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、事事順心!

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***u (2003/10/21)